(邢林商)

欢乐喜剧人俊的追妻之路

俊的第一人称

俺磕be磕的醉生梦死。

可是他们居然营业了。

俺不管。反正作品的故事是假的,我搞cp时,我的感情是真的(//∇//)


你我不过是一场黄粱一梦,出了戏就应该退回原来的位置。可是,你这般痴心迷恋的样子,我不经也心动起来。

要是你喜欢的着迷的真的是我这个人,而不是我所饰演的温客行就好了。我想要出来戏的你,爱上戏外的我,你要是真的能够爱的是我多好。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爱我!老婆,怎么在各种场合邀请我参加他的首唱会,他真的好爱我。

就像是着了魔一样,观摩老婆所有的视频,所有的采访。

爱情真奇妙,寸头也是可爱老婆!

呜呜呜呜他真可爱,你们这群人,想不到吧!他爱的是我。

呜呜呜呜他爱的不是我,是饰演温客行的我。

呜呜呜呜怎么能让他爱我,我不想做自己的替身。

我要让他先出戏,然后再到他面前舞,在就我这颜值,这身材,这气质,老婆一定会更加爱我的。

唉!我这该死的,令人着迷的气质!

呜呜呜老婆真可爱,他舞台上的他像是遥远星空最耀眼的星星,闪烁着独一无二的光芒。

我最终还是来了首唱会,没有告诉他,偷偷的藏在观众席最暗的角落里面,像是一只贪婪的饿狼,垂涎着舞台上的那个人。

他似乎在找我,一方面我暗自窃喜,我藏的真好,老婆并没有在人群中找到伪装很好的我,一方面又为他的没落失望感到心疼,对不起。

现在不能出现在你的面前,我想知道你爱的人是我,而不是他,但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,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你。

那你走出,会告诉你,我很爱你。

你送上一大束,代表友情的黄玫瑰。浴室你好,我很喜欢你,希望和你成为朋友,但我希望能进一步发展,会更好。

 

 

老婆看到俊私信发给他的黄玫瑰,他妈的,他送黄玫瑰什么意思!是在暗示给我们只能当朋友吗?是不接受我的爱吗?狗日的,老子再也不要爱你了。再见了您嘞!

他已经明确又温柔的拒绝了我,我总不能还纠缠他不放吧?只要我现在收手,他只会认为我出戏,而不是让他知道是我这个人在痴迷他,给自己留点面子,圈就这么大,总还会有见面的机会。总给总归要给自己留点退路。

再说后面可能还会有营业期,算了。能不能现在就搞得很僵硬吧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