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邢林商)

欢乐喜剧人俊的追求之路

be,什么be!咱们格局开大点,没有be,只有小情侣的情趣。

不是我被策反,而是我在悲伤的情景中看到了他们美好的过去,快乐的现在,幸福的未来。

朋友们,格局大一点,让我开始造谣式给大家磕糖。

【都是造谣的糖,给朋友和自己搞一点哲俊的】

 

所谓爱情不就是像猫猫,像狗狗,像受到挫折后,一头戳到泥土里面鸵鸟。

 

俊一直在强调自己和温客行只有百分之一的相似性,一方面是希望老婆能够尽快出戏,另一份面其实是很吃自己饰演的温客行的醋。

温客行能够坦坦荡荡的和周子舒相爱,能够对周子舒撒娇软糯,能够得到周子舒所有的偏爱,与世界为敌的保护。

可是作为龚俊,他似乎不能够,气鼓勇气牵起老婆的手,哪怕是平淡的压着马路,去马路边的小摊吃着全世界独一味的美食。

 

其实俊认识老婆很久了,瞒着所有人爱了很久了。

那会俊还是参加上戏艺考的普通考生,老婆只是突然回校上课,被老师抓过来当志愿者的壮丁。

老师的理由很友善,拍戏不来上课,学分不够,给你安排志愿者,能加学分的。去吧!

 

俊在紧张嘈杂的备考室里,看到了一个裹着厚重羽绒服的人,呆呆的坐在那边。时不时还打出个哈切。想着,这个考生,心也太大了,别人都在努力地做着考前练习,临时抱佛脚。他是过分优秀还是自暴自弃。

直到看到控制考场的老师,把老婆从角落里喊出去,才意识到,原来是学长啊!

不过很可惜,上戏没考到,不过考上了离上戏很近的东华大学表演系。

老婆大学就一直请假出去拍戏,自己哪怕天天去上戏蹭课,想制造和老婆偶遇的机会估计是不成了。

当然,自己还经常外出接广告,也不是没有想过接剧组,只是自己演技还不够好,也私心下,更想在校园里和老婆来一场预谋已久的邂逅。

如果实在没有机会,以后再寻求机会。

索性,上天都在帮忙搭线。

因为毕业大戏,俊那会正好有时间,妆扮了好久,溜进了上戏,在舞台下观看了老婆的rent。

舞台上的光很奇怪,似乎一直围绕着老婆,转转圈圈。俊不记得rent到底讲了什么样的故事,他只记得歌很好听,老婆很美,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。

那天谢幕后,俊鬼使神差的走进了幕后的休息室,休息室里正好没有人,看到准备卸妆的老婆,俊表面上呆呆的盯着老婆,背后却利索的锁上了房间的门。径直走到老婆跟前,用脚把可以旋转的椅子调整到自己对面,捧起老婆的脸,愣愣的亲了上去。

 

其实亲的瞬间,俊已经愣住了,立马闭住眼睛。

完蛋了,要被当成变态了。会不会当初暴揍到医院。

 

可是拳头一直没有砸到俊的身上。

相反,他睁开眼睛看到了一个对他露出,超甜笑容的老婆,耳边响起了声音:“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呀!”

俊机械的点了点头。

“亲了我,可是要负出代价的,我看在你长的好看的份上,允许你,追求我,充当我的备份男友。”

老婆看着傻掉的俊,笑了笑:“怎么不愿意?”

俊:“不是不是,就是能不能把备份去掉。”

老婆:“谁让你随便亲我的,告白都没有,直接亲啊!龚俊!”

俊,傻掉了,老婆这么认知道我名字的。

确实不应该直接亲,应该先告白的。

 

在一起很久后,俊才知道,老婆是在考场上知道自己的。用老婆的原话,有个长的好看的傻子一直盯着自己,没有注意到才奇怪呢。

 

不过两个人,在一起很久了,虽然俊完成学业后,离开了上海,来北京也一直拍剧,很可惜一直没有合作过,一直到岭来接洽。

觉得剧本很好,又都担心题材问题,没敢让对方知道。

 

两个人一直到剧组武术指导,见到面,才知道演对手戏都是对方。

当天晚上两个人就进行了深切的慰问。

在剧组的公费恋爱的日子过得分快,他们套用这周子舒和温客行,明目张胆的秀着。

可是杀青后,俊就漠然的空虚,他知道,他和他总是会回到原来地下情的样子,最多只能在屏幕前,做出兄友弟恭的兄弟情。

他不想要这样,可是只能这样。

他嫉妒温客行,他更醋可以被zzh明目张胆的爱着的温客行。

他开始强调他和温客行只有百分之一的相似性,

那百分之一的相似性仅仅都是爱zzh的那份心。

他似乎快要忘记了,zzh他的爱似乎更加疯狂,更加热烈又明烈。

他知道老婆在喊他去首唱会的意思,只是那天真的被工作缠住了,逃不开。

他知道老婆一直爱的是他。

他知道老婆只是想套用周子舒和温客行的身份,借用营业和歌声,向全世界宣誓他和他相爱。

他逃离了吗?没有!

他做好了与全世界为敌也要牵手的努力。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